5 月 18 日,州委党校举行第1期县处级职级公务员进修班、第2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。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苏蔓,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巫照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,州委党校副校长赵桂敏主持仪式。
巫照云就本期培训课程安排进行详细说明,并从严强调培训各项纪律要求。
州委党校第1期县处级职级公务员进修班、第2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、州委组织部和州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开班式。